北海拼团购房24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幸福龙湖·小镇||二期高层住宅新春盛大开启,购房即送8888大红包!

发布时间: 2019-02-01 21:53:3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0次浏览


幸福龙湖·小镇,新春贺岁!二期1#、2#高层产品预约火热开启中,传统与创新的碰撞,品质与品味的相逢,注定将为合浦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楼市盛宴,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吧!

二期预约活动火热开启

预约即可选定意向楼层和户型;更享开盘额外98折钜惠!

预约送好礼:价值1万五千元家电四件套(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

▲新春惊喜一:每天前五组到访客户,每组均可获得幸福贺岁红包88元;

▲新春惊喜二:每天80个红包免费抢,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新春惊喜三:成功购房可获8888元新春开门红包。

幸福龙湖·小镇在产品打造上可谓是别具匠心,建筑面积约72-127㎡院落排屋、品质高层,1#、2#主要为72㎡两房两厅、99-123㎡三房两厅、127㎡四房两厅,每个户型在细节处都极尽呈现,无论是精巧的布局,贴心的设计,还是齐全的功能,方寸之间都十分考究,带你邂逅从容优雅的上层生活!

幸福·龙湖小镇共分四期开发,一期186套联排别墅为在售状态,销量已接近50%.

即将推出的二期高层住宅产品1-4#,面积区间在72㎡-175㎡,二房到五房。

那么我们的价值在哪里?卖点是什么?

地理位置优越

合浦正东向发展,项目位置正好位于新城发展中心,位便捷;临千亩龙门江湖景公园。

未来合浦重点发展的城东新区,区域内将规划建有高端品牌大盘(碧桂园、山湖海、恒大、港鹏等)、星级酒店(帆船酒店)、大型商业广场(海丝路商业广场)、旅游集散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提升城市形象、拉动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大环境

对比北海现在八九千的房价,100㎡即八九十万,不如退而求其次,首付增加5-10万即可有天有地,能住能租,出行还方便。

产品优势

我们是集别墅和高层为一体的综合体,容积率低、视野开阔,拥有别墅加商业特性的物管服务,产品多样性,居住投资两不误,不仅是一个住宅,同时还有对应面积的土地,赠送面积超大,折合价格很低。

的商住两用天地楼,一楼商铺8米挑高,二楼至四楼住宅区,空间阔气,居住舒适!

幸福·龙湖小镇正在火爆预约中!

好房不等人,活动更优惠!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一起来抢购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80元/㎡

楼盘地址:合浦县城城东区东环大道与东校场路延长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