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这些楼市信号确定2019年市场走势

发布时间: 2019-02-17 14:13:24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时评

375次浏览


购房者房最头疼的事情莫过于分析房价走势了,如果对房价走势判断错误,自己的血汗钱可能要打水漂。所以,许多购房者在买房前,都会先好好分析房价走势。但是,分析房价走势可是一门技术活,就连房产专家都不敢保证正确,更何况普通购房者呢?其实分析房价走势也是有章可循,只要多多注意楼市信号即可!以下这5大楼市信号已定调房价走势,准备好买房没?

楼市调控

信号一、楼市调控不松绑

去年底不少城市都调整了楼市政策,就比如山东菏泽取消限售,有些购房者一看到这种信号,就误以为楼市调控即将松绑,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解读,实际上这恰恰是楼市调控中“坚持因城施策”的体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楼市调控并不会松绑,而在楼市调控下,房价恐将继续维持高位,楼市调控旨在稳定房价,并不会让房价大幅下跌。

信号二、房贷利率仍居高不下

目前,虽然各大银行纷纷停止了上调房贷利率,但是,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房贷利率仍然上浮比例较高,多为20%~30%。

信号三、房企业绩高涨

2018年虽然一些品牌房企频频爆出丑闻,但这些都不影响房企业绩创新高,其中碧桂园2018年实现流量销售额高达7286.9亿元,这比第二名的万科整整高出了超200亿元。正所谓“业绩要一年好过一年”,各大房企在2019年会继续追求高业绩,在此情况下,房价也不会下跌太多?恐怕在2019年,最好的情况也只是房价保持高位,并不会有太大下跌。

信号四、严打违规销售

进入2019年,各地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谨慎态度从未改变,甚至远胜从前,就比如最近郑州住房保障局对24家房企进行了处罚,包括融创、正弘等,从政府严打违规销售就可以看出,此时房价上涨还未得到有效遏制,高房价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楼市调控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信号五、土地成本较高

据财政部发布的2018年财政收支情况来看,2018年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为65096亿元,同比增长25%,由此可见,开发商拿地的成本还是很高的,在土地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房价怎么可能不上涨呢?就算房价不再上涨,恐怕也会长期处于高位,购房者的买房压力可想而知。

房价上涨

其实,购房者心里很清楚,房价一旦涨到某个平台位置,想要大幅下跌可就难了,即便出现下跌,也是短期内的调整,也不会回到从前的价格,而从以上这5大楼市信号来看,2019年房价仍有可能继续上涨,即便涨幅不大,也会长期处于高位,大家如果想要在2019年买房,那就需要多多努力了!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