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广西全面停止新增围填海项目的申请审批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13:49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33次浏览


为了保护好广西区的滨海湿地,近日,自治区政府下发《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严控新增围填海项目,规范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用海。

除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外,我区全面停止新增围填海项目申请或审批。对已经批准实施的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加强围填海规模控制,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最大限度保护海洋生态。

围填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沿海用地紧张,但是不合理的围填海和违法的围填海也会给海洋生态环境、海洋开发秩序带来许多问题。据悉,我区将全面开展围填海现状调查,加快处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自治区海洋局组织有关设区市开展围填海现状调查,重点查明违法违规围填海、围而未填、填而未用情况,分析评价围填海总体规模、空间分布和开发利用现状,形成我区围填海现状调查报告及成果数据,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后报自然资源部。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