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献给妈妈的爱丨北海恒大名都母亲节活动周末温馨来袭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53:3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1次浏览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从青春颜华到鬓生白发,如花的母亲,将美丽以爱的名义献赠,换来儿女快乐无忧的幸福模样。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母亲节要到了。Don't worry,不用再绞尽脑汁为妈妈准备别致的礼物,北海恒大名都替您做好了精心又独特的计划,与您一起玩出新“花”样。

2019年5月11-12日,北海恒大名都“花young年华 温情诉爱”活动,让您与花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一起度过甜蜜怡然的周末时光。岁月恰好,相约北海恒大名都,一起留下您醉美的母亲节时光。

素手拈花,轻摘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感受日子的诗意。北海恒大名都康乃馨大派送,以花示爱,让爱蔓延。

插花是一门艺术,也是情感的表达。这次,我们动手来表达自己的心意,用“花语”来说“爱您”。在插花师的指导下,用朵朵花儿来呈现一幅诗情“花”意献给自己的母亲。

一句表白,言短情长。可能您内敛含蓄,讲不出“我爱您”。现场特意准备了“爱的留言墙”,让您写下对母亲爱的告白。今年的母亲节,在北海恒大名都,您的母亲将收获最深情的告白,最温情的祝福。

左手工作,右手孩子,一生匆忙就像转动的时钟。这个周末不如闲下来与她作伴,共享一段曼妙时光。爱心砰砰跳、爱心传递、爱的魔力转圈圈……有趣活动精彩纷呈,更有美味冷餐供享,为辛劳的母亲们奉上一场感恩盛宴。

母亲节不仅仅是对母亲的礼赞,更是为了将亲情更好的互相传达,千言万语抵不过对母亲的真情陪伴。你陪我长大,我伴您变老。5月11-12日,北海恒大名都“花young年华 温情诉爱”活动,无论工作多么繁忙,多陪陪她,一起来北海恒大名都逛逛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上海路88号(银滩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da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