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4月70城房价出炉 北海新房同比上涨13.6%均高于南宁和桂林

发布时间: 2019-05-16 15:19:2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5月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4月70城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的统计。总体来看70城住宅的销售价格稳中略升。

根据数据显示北海4月份的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了1.2%,同比上涨了13.6%,

4月份,各地进一步落实好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房地产市场基本延续平稳态势。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回落0.6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4月份,一线城市的新建住房和二手房销售的价格环比都有所上涨,并略有扩大,二线城市的新房涨幅扩大,二手房的涨幅反而回落了0.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的新房有所回落,二手房有略微的上涨,总体在国家的调控下正在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