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5-25 14:17:2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1次浏览


北海市人民医院是北海市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市民们身体有些什么小毛病都会选择到人民医院去看病。北海市像人民医院的这样综合性三甲医院比较少,所以选择去到人民医院看病的人非常多,由于医院空间有限,患者及其家属常遭遇看病难、住院难、停车难等问题。


现在人民医院的异地扩建项目二期工程已经完成立项批复等工作,地勘和初步设计等工作已进入招标环节。医院的增加,让市民们不在为看病难、住院难而困扰。


目前北海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是人民医院银滩分院。其医技综合楼、污水处理站、医疗垃圾储存间、生活垃圾储存间以及配套建设相应的室外水电工程,总投资1.4113亿元,现在已经完成并且已经投入使用。


二期主要建设门诊医技综合楼、病房楼、感染性疾病楼、医疗服务楼、后勤保障楼、医务人员值班宿舍及学生宿舍、教学科研楼、太平间等功能建筑,并配套建设道路、生态停车场、围墙、室外照明、绿化及二期室外水电工程,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01470.8平方米,,总投资7.3682亿元。

人民医院项目办负责人介绍,目前人民医院异地扩建的项目二期工程已完成立项批复工作,地勘、初步设计工作也已进入招标环节,如一切按计划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动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随着北海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的竣工和投入使用,目前已能较好地分流大部分门诊患者,减少患者看病候诊时间,也让患者停车难题得到较好缓解。二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后,医院将新增1000张床位,同时建设地下两层停车场,预计车位可达1000个,进一步解决患者看病难、住院难、停车难等问题。


为解决医院异地扩建后医务人员不足等问题,该院已通过“名医工程”等措施着手引进和培养医疗人才,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