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等三项赛事在我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25 14:37:13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4次浏览



5月24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项目决赛、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北海站)赛事开幕式在侨港海滨浴场举行。


世界风筝板联合会秘书长马库斯,越南体育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阮海棠,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长蔡锦军,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以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等参加开幕式并观看风筝板表演。


图片说明:风筝板比赛。 许振国 摄


王乃学宣布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项目决赛、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北海站)比赛开幕。


黄江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比赛对于加强北海与亚洲各国及全国各省市的交流,挖掘海洋资源,发展海上运动,打造向海经济,加快改革开放步伐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今年11月在北海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积累经验,打牢基础。她表示,北海将当好东道主,全力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赛事保障服务,把这一赛事办成一场体育盛会、文化盛会、旅游盛会、友谊盛会。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示北海这座滨海城市的风光之美、人文之美、开放之美、发展之美。


马库斯在开幕式上感谢北海市政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邀请,促成本次赛事在如此美丽的地方举办。他表示,将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让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们能够公平竞赛,出色发挥,将风筝板独特的魅力呈现给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


风筝板运动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的夏威夷,结合了帆板、滑水、滑雪、冲浪等多种运动元素,以风为动力,既有极限运动激情一面,也符合环保时尚生活的潮流,观赏性极强。经过20多年的发展,2018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19年世界沙滩运动会将风筝板列入正式比赛项目,风筝板已成为2024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9年亚洲风筝板锦标赛比赛项目为:风筝水翼板男女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风筝板决赛比赛项目为:双向板追逐团体赛Slalom(19岁以下);全国风筝板锦标赛比赛项目为:双向板场地竞速男女组、双向板场地竞速俱乐部组、水翼板男女组。其中,亚洲风筝板锦标赛暨世界沙滩运动会风筝板资格赛,将作为世界沙滩运动会的最后一次资格赛,比赛不限于亚洲地区选手参赛,欧美众多风筝板职业高手为获得世界沙滩运动会的资格赛积分,也前来参赛。


三项赛事由世界帆船联合会(WS)、世界风筝板协会(IKA)授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政府主办,市旅游文体局、银海区政府承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东博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比赛于24日正式拉开帷幕,到29日结束。期间,来自意大利、俄罗斯、泰国、土耳其、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波兰、新西兰、希腊、英国、德国、日本、韩国、中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约200人齐聚北海逐浪侨港。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