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北海新图书馆完工了吗?什么时候开馆?

发布时间: 2019-05-31 19:15:5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53次浏览


今天小编在去园博园的路上,路过了已经建设完成的北海市图书馆的新馆。从外面看新馆的外立面就像一层波浪一样,非常的好看。

前不久,北海晚报还报道了图书馆外立面的灯光工程,这也是夜晚一道非常好看的风景线了,估计将会成为北海一个新的网红打卡圣地。



那么问题来了,图书馆新馆到底什么时候开放?

其实小编也不知道,目前还没有更切确的消息透露出来。但是网络上能找到的,都在说预计2018年5月份开馆。小编想说,坑爹啊,都2019年了,图书馆还没有开馆!


当然,小编猜测估计是内部建设还没有完全完工,书目还没有分类完毕。想想这么大的图书馆,藏书自然是不能少的。


图书馆的位置紧邻冯家江,右手边仅一江之隔就是北海园博园,在这样美丽的环境里读书,可以说是非常的惬意了。


当然在图书馆的附近可有不少的楼盘,在图书馆的左手边就有一个锦江白鹭郡,对面还有一个书香水韵花园。这两个楼盘也是紧邻冯家江流域,整体的环境也非常的不错。想来北海买房,又不想离图书馆太远的,可以选择这两个楼盘。


图书馆所在的区域,将是北海未来的高新学府区域,现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分校就坐落在图书馆的附近。未来图书馆的开放,也给附近的学府带去了非常多的方便。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