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住在北海感受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28:2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3次浏览


众所周知,北海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到东坡亭再到老街,都是满满的历史感。


文昌塔也是北海的一个非常有名的古建筑,6月6日,合浦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合浦汉墓群文昌塔区域项目已征收的土地开展清场行动。

合浦汉墓群文昌塔区墓葬保护展示、环境整治工程为北海市四定重点项目,按国家文物局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度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项目(不含安防消防防雷)计划的批复(文物保函〔2017〕1388号)同意该项目立项,项目总投资1160万元,建设区域范围124亩,其中文昌塔周边50亩为重点建设区域,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文昌塔区勘探出的30座古墓葬保护,包括:墓顶植被清理、墓区杂物堆积清理及现代坟迁移、封土回填加固、排水整治,周围环境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文昌塔区域的核心区域约49亩的土地范围内的林木、苗木等进行清理。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海将又多一个文物景区,丰富人们在北海的生活,所以说,住在北海不仅仅能够享受滨海城市的休闲,还能感受到历史文化的气息。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