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滨海旅游必备清单!来北海旅游这些东西必备!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15:3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3次浏览


暑假要来啦,喜欢去旅游的小伙伴自然是不会错过去海边浪一浪的机会的!当盛夏遇到海洋,就是满满的激情,或许会有第一次去到海边城市旅游的小伙伴苦恼自己该带些什么东西,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把!


1、证件和足够的钱/银行卡

证件,就不多解释啦,出门必备的证件就是身份证啦,这样东西应该随身携带,如果还是在读的学生的话还可以带上学生证。

钱和银行卡就更不用说了,这是出门必备的物品,当然,现在微信、支付宝支付也非常的方便了,不过还是带些现金在身上更为稳妥。

2. 个人用品

个人用品包括了很多在内,像电子用品、防晒用品和洗漱用品

电子用品:手机、相机等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护肤品、纸巾。如果不习惯用酒店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话也可以带上自家用的旅行装。

防晒用品:遮阳伞、遮阳帽、防晒霜/防晒油、晒后修复。

海边的紫外线是非常厉害的,如果防晒没做好的话很容易晒伤皮肤,所以防晒霜和防晒油一定要准备好,晒后修复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3. 衣物

去海边玩耍,泳衣是一定要准备的啦!然后就是沙滩拖鞋一定要准备好。如果呆的比较久的话,平常换洗的衣服是可以多带几套的。

4. 药品

风油精、藿香正气、创可贴、晕车药、晕船药这些都是要备好的,特别是创可贴,沙滩会有碎贝壳,一不注意有可能会被划伤,还有不少的游客会去涠洲岛游玩,去涠洲岛就避免不了坐船,有晕车或者晕船的乘客一定要备好晕车药和晕船药。

当然,到海边游玩也有非常多的注意事项

1. 天气很重要

其实进入暑假,北海开始进入了台风季,在去海边游玩之前一定要清楚当天的天气,需要注意是否有大风、暴雨天气,大风天气浪比较高,不适合下海游泳。小贴士:天气好的时候可以选择早上10点之前或者下午4点之后下海游泳,这两个时间段太阳就温和了很多。当然在这两个时间段外游泳的旅客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晒伤。

2. 要在游泳范围内游泳

这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海边和游泳池不同,特别是有时候风稍微大点,浪相同的也会变大,海有潮涨潮落之分,一旦涨潮,你离海边距离变远,体力消耗过大极其危险,而且在游泳区是有专业救生员和看护员的,非游泳区是没有救生员和看护的,下海游泳前一定要看清区域,更不要在水中过分嬉戏防止呛水,如果身边东西被水流带走追不上就千万别追,避免发生溺水事件。

3. 游泳前准备运动要做好

入水前轻微活动全身各关节是为了防止你入水后突然抽筋。所以入水前的准备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


4. 吃海鲜要注意

内陆的人虽然偶尔吃海鲜,但是那毕竟是吃的少,突然吃很多海鲜会造成肠胃不适,而且尽量吃熟食,并且在吃海鲜的时候最好搭配上大蒜、醋、白酒,因为海鲜属于阴性食物,多吃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的不适,例如腹泻、呕吐。

吃海鲜不宜喝啤酒。食用海鲜时最好不要饮用大量啤酒,否则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吃海鲜应配以干白葡萄酒,因为其中的果酸具有杀菌和去腥的作用。

吃海鲜还不宜与含有糅酸的水果,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这种物质刺激肠胃,会引起人体不适,出现呕吐、头晕、恶心和腹痛腹泻等症状。


活动推荐: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 旅游购房两不误,购房报销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旅游,快点进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