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丰盛岁月|冠山海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06 10:56:0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次浏览


嘉和冠山海8周年庆典

7月5日,嘉和·冠山海“8载耕耘 不负山海”冠山海8周年盛典暨“致敬经典 聆听大师”世界著名交响音乐会圆满落幕。北海各大主流媒体、众多冠山海业主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嘉和·冠山海在北海8年的成长历程。

全城共鉴周年辉煌时刻

当天傍晚18点,已经有不少客户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先后来到签到现场,有序的签到后所有人抓紧时间进场入座,一场惊艳的灯光秀拉开了发布会现场的序幕。紧接着主持人出场介绍,巨大的屏幕上播放着冠山海八周年的精彩片段,在场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沉浸在嘉和·冠山海独特的魅力中。


携手共度8年光阴

那份坚守初心的匠心精神似乎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时光穿过,我们在余荫中岁月静好,8年时光,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里,留下许多温暖的回忆。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冠山海领导对此次周年庆典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各位到场嘉宾多年的如一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冠山海始终坚守匠心,以严苛的标准为业主们打造更有温度的居所,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北海嘉和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本次盛典致辞)

(北海嘉和冠山海策划总监讲解项目PPT)

(广西嘉和集团领导团队为本次盛典启幕)


大城已成,未来可期

领导致词结束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冠山海八周年成果展示,那些真实朴实的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不已,切身的体会到冠山海在客户心中的认可度与美誉度,业主家人们的幸福,总有一些人在默默支持着。

嘉和团圆,乐出幸福

于时光中,充满仪式感的周年大庆启幕仪式正式开启,从2011到2019年到如今,弹指一挥间,期间经历了许多令人终生难忘的瞬间。家人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嘉和·冠山海品质筑家的里程碑时刻。

为感恩每位家人的一路相伴,在冠山海八周年之际,将宫崎骏·久石让、古典音乐经典重现,让业主家人们感受新派轻奢艺术盛宴。

在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抽奖环节开始,把整场活动推向了又一波高潮,每一位在场的来宾都热情地参与到现场抽奖中。在一轮接一轮有趣又紧张的抽奖,在现场来宾的掌声与欢笑声中,本次周年庆典发布会圆满落幕!


未来期待有你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八周年庆典的发布,让冠山海为人们创造理想颐养度假生活城的价值主张再一次深入人心,再一次赢得认可,并且希望通过本次庆典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嘉和冠山海大家庭里来,真正的嘉就是我们在一起,未来的嘉和冠山海,期待有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冠岭路86号(冠山海高尔夫球会)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