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重磅!17.9558亿元,彰泰集团北海再拿地,布局北海第六盘!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09:1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9次浏览


7月18日下午,经过1个多的激烈角逐,彰泰集团力压劲敌,以17.9558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2019年第16期冯家江地块,楼面价5466.73元/㎡。据悉,该地块开价12.7958亿元,经过195轮举牌,最终被彰泰集团成功摘得。这也是彰泰集团继彰泰·观江海、彰泰·红树湾、彰泰·玫瑰郡、彰泰·春江海岸和彰泰·碧海银滩之后,彰泰集团在北海的第六个项目,也让彰泰集团的冯家江版图再次扩大。未来,彰泰六盘鼎立纵横北海的盛况,也将再次印证彰泰对北海城市发展跃升的雄心与豪情。

本次竞拍的地块,位于上海路以东、浙江路以南,系冯家江沿江流域的重要生态地块。该地块周边校区众多、商业繁华、交通便利、生活醇熟,距离“天下第一滩”银滩也仅10距离;加之该地块亦毗邻冯家江生态湿地公园,生态资源尤其珍贵,包括红树林在内的城市湿地景观,将是周边居住氛围的一大特色。随着下半年,冯家江生态湿地公园滨海活力区的正式开放,未来该地块也将融入到北海中央公园和滨海休闲中心的氛围中。彰泰集团布局冯家江地块的高瞻远见,也由此可见一斑。


7月滨海旅游旺季,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7月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