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万众瞩目!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项目开工奠基啦!

发布时间: 2019-07-23 00:47:4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97次浏览


一提起冯家江,大家总能想到冯家江那宜人的风景,最近的冯家江周边也发生了不少令人瞩目的事情。先是金融科技小镇的三个地块成交,三个地块共计18亿元。其次就是第16期地块,仅一个地块就拍出了17.9亿元的高价。

而在这些之后的7月20日上午,这个总投资75亿元,三个地块共计18亿成交,建筑面积月85万平方米的红树林现在金融产业城项目,在在银滩冯家江大桥附近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预示着红树林金融科技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红树林现代金融科技产业城,是凡普金科集团携手阳光城集团在北海共同打造的集金融科技、资产交易、金融研究等为一体的现代金融产业城。

这个项目总投资75亿元,其商务区内部功能将划分为金融科技商务办公、金融科技类行业研发与教育、商业服务、金融或类金融资产交易或投资平台。并且计划在5年内实现引进培育企业不少于800家,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不少于200亿元,企业管理资产规模不少于5000亿元,进驻本项目的企业实现税收累计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引进企业累计吸收就业人数不少于15000人。

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北海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大大促进金融科技产业、金融科技人才在北海聚集,为北海营建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圈,成为金融创新活跃城市。

这些近期在冯家江附近发生的大事件,也大大影响了周边的楼盘和居民。这些项目的落地,也将带动冯家江沿岸一带的繁华发展。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