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西南大道新盘罗列,与广东路交叉口上又一纯新盘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23:0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80次浏览


西南大道是北海市最宽的主干道,西南大道西段即北京路以西已经非常成熟,学校、市场、道路交通都相当完善。中段为北京路至上海路在发展中,西南大道在售楼盘几乎都集中在这一区域,宁春城的入驻也成功带动了附近人气。

西南大道上小楼盘林立,大部分价格和定位是偏刚需类型,例如福缘阁,福缘世家,尚源大厦碧海蓝天和世新都,桐洋府系等售罄或接近售罄的刚需楼盘,前两年价格都在5千左右,今年开盘的教育大盘东投价格也是8字头,对于刚需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小编介绍的就是一个位于西南大道与广东路交叉口的刚需新楼盘——和世盛都

和世盛都项目位于广东路与西南大道交汇处西南大道往东200米,东面规划是“北海之星大酒店”,南面为别墅住宅区视野开阔,北侧是“西南大道”,东至北海园博园,西至南万,冠头岭,西面是连广东路,南至银滩,北广东路边上,整个北海最中心的位置,与海圈、北部湾商业圈、高铁生活圈、宁春城商圈、万达商圈的交汇地段。

项目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为48190㎡,公摊18%-21%,容积率2.99,由1幢12层小高层和3幢25层高层组成。其中3幢4幢沿西南大道一二层作为沿街商业,面积为2425平方,建筑密度23.1%,绿地率达到33%。总的户数为361户,车位340个。

从项目的整体布局可以看到,项目的南面是7层的多层单位宿舍,北面是宽120米的西南大道,东面是规划路,西面是环境优美的中级人民法院。项目的楼栋规划布局呈南低北高,每幢楼的视线开阔,通风采光良好,人车分流,非常适宜居住。项目开发商为广西北海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商为广西北海前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和世盛都小区一共4栋楼,1#楼层高12层,小高层),2梯3户。2,3,4 号楼总层高25层,2#楼2梯4户; 3#、4#楼2梯5户。小区总户数361户,车位321个,均为地下车库;电动车地上,物业费为1.5元。

和世盛都项目规划为整体开发,环境景观设计采用了欧式园林与中式园林结合的方式,景观园林做到因地制宜,由中心花园,水岸广场,多个园艺小品和健身广场,儿童活动场地等结合精心打造的软景绿化,做到疏密有致,步随景移,塑造时尚安逸的城市生活,在各个休闲健身广场间设置漫步小径,将绿化景观串联,在每幢楼的首层还设计了架空层,让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

户型鉴赏


和世盛都目前主推1#、3#、4#号楼,户型有61-86平方左右的紧凑型两房,109平方左右的舒适三房,134平米左右的阔绰四房,+1户型方正实用灵活多变,分区明确,布局紧凑,户户通透、采用大飘窗、超宽景观阳台的设计手法,底层看开阔园景,高层享有辽阔海景。参考均价为7300元/㎡,预计下个月初拿预售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西南大道337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好消息,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暑期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