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2019北海开海节“鱼王”花落谁家?北海一房地产开发公司708888元竞得!

发布时间: 2019-08-18 11:33:5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20次浏览


头鱼拍卖结果已出!今年的龙趸鱼王182斤,这届“鱼王”比去年的鱼王还重30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被北海本地一房地产开发公司以708888元拿下。一条鱼王超过70万,价格将近去年的3倍!

头鱼寓意好彩头,渔民更是认为拥有头鱼能带来运气和财运,有幸看到、吃到头鱼的人一年都会吉祥平安交好运。头鱼拍卖往往是每一年开海节的重头戏,展示了北海传统海洋捕捞生产特色,弘扬了北海海洋捕捞产业文化。

今天的拍卖,由国家注册拍卖师杨建新主持,由记录可见上榜的就有两家北海本地房地产相关公司,大家对于北海当地的产业是踊跃支持

除了拍卖鱼王,还有其它渔获拍卖。其中,四号拍品大石斑鱼,拍得113888元;三号拍品大金枪鱼总重88斤,成交价格为41888元;二号拍品大花蟹,重100斤,成交价76888元;一号拍品大杂鱼103斤,39999元。鱼王的诞生,也预示着今天的渔货交易拍卖落下了帷幕,据了解今年的头鱼拍会,届时所有的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来源:微友圈)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