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湘潭路(江苏路至杭州路段)路面工程完工,去万达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 2019-09-09 08:49:00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5次浏览


近日,全长1293米的湘潭路(江苏路至杭州路段)路面工程已经完工,目前市城投公司正组织交通、照明及绿化等附属工程的招标采购工作,争取早日施工。

湘潭路路面工程已经完工。(图片来源:北海日报)

本次改造项目湘潭路(江苏路至杭州路)工程现状道路为原白虎头公路,位于银海区广东路以东,江苏路与杭州路之间,南北向。该公路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现改建为城市道路,按湘潭路(江苏路至万达广场北侧规划路段)和湘潭路(万达广场北侧规划路至杭州路段)两个标段分别实施。道路规划红线宽30米,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40公里/。路面设计包括人行道、车行道,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通信预埋套管及电力管沟、消防栓等工程。

湘潭路(江苏路至杭州路)项目业主为北海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为广西联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海慧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湘潭路(江苏路至万达北侧规划路段)和湘潭路(万达北侧规划路至杭州路段)道路排水工程已基本完工,在转入交通、照明及绿化等附属工程的招标采购工作,争取早日施工。

据业主单位市城投公司项目现场代表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可改善项目周边交通出行环境。湘潭路的完工让周边居民住行更方便了,更加完善了居住配套,不再受小路烦恼!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