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北海又上央视 银滩从西到东布局17个重大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14 02:55:1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67次浏览


在昨天的中秋佳节里,北海又一次登上了央视的舞台,昨天(9月13日)的中午12点。在央视4套播出的《中国新闻》,首播了《广西北海:发展向海经济,写好海上丝路新篇章》的专题报道。这是《中国新闻》栏目推出的70集系列报道《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的北海专题。

这是今年年内,北海再一次登上了央视的舞台,与全国观众们见面。在报道中,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向央视《中国新闻》的记者介绍到:“北海银滩已经布局了17个重大文旅项目,从西到东,总投资1700个亿。”

其中就包括有像海洋王国、夜间动物园、银基O秀、冰雪王国等这些旅游项目之外,还有休闲度假的酒店、医疗康养谷,从美国引进的霍普金斯医院等项目。黄江副市长还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这篇水就为我们引来了很多‘凤凰’”。

是的,北海在发展的同时还能保证生态环境不被破坏,最典型的就是北岸的生态环境治理,这也是在报道开篇就提到的富丽华近海沙滩好转的现场,展示工业化北海生态环境整治效果。生态北海,发挥后发优势,在后工业化过程中,给了国人观念的更新。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