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官宣!北海成为广西首个“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市”

发布时间: 2019-11-20 14:06:09

来源: 广西文化旅游厅

分类: 本地楼市

977次浏览


近日,广西文化旅游厅发布拟命名“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市”称号名单公示。北海市成为广西第一个全域旅游示范市。

公示中指出,各设区市辖区内70%的县(市、区)通过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与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后,可按程序申请认定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市。2018年12月,北海市合浦县获得“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称号,今年11月,北海市海城区、银海区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并进入公示名单,现公示期已满。北海市是第一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下辖3个区(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1个县(合浦县),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现代国际滨海旅游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

北海市是广西重要旅游城市,拥有北海银滩、涠洲岛、金海湾红树林、北海老街、合浦汉代博物馆、海洋之窗等4A级景区。自2016年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先后进行了众多努力,比如,推进银滩改造提升,对银滩“潮”雕进行改造,加大旅游推介和招商力度,布局了一大批大型文旅项目,银基文旅项目、高德古镇、海丝首港等动工建设;对高等级酒店用地予以大力度的优惠和奖励,吸引了多家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项目进驻落户北海。不断提升北海市旅游形象和旅游品质。

资讯来源:广西文化旅游厅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