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三优先”政策!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已为抗疫小微企业放款12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2-20 16:04:41

来源: 电台935

分类: 其他楼讯

532次浏览


2月19日上午,中国银行北海分行举行“政银企同舟共济,共同战‘疫’”中国银行北海分行支持抗疫小微企业放款仪式。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市金融办指导各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特别是对抗“疫”的医院和医药、医疗器械及相关设备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贷款资金需求给予优先支持。鼓励各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开辟快速审批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提供优质高效综合金融服务等多项措施。

截止至2月18日,中国银行北海分行累计为北海强洁复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天下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1200万元授信支持。 

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公司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 潘世斌:“我们广西区分行在春节期间,也是在这个疫情期间,制定实施了普惠金融业务连续性的保障方案,向这些防疫的企业提供审批绿色通道,执行了“三优先”政策。这个“三优先”就是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在放款的过程里增加了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的支持。我们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在区分行的指导下,针对疫情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做“战疫贷”产品,我们为小微企业提供了费用减免、利率优惠、期限更长、审批更快的专项授信支持。” 

北海强洁复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经营粮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的商贸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的正常运营对保障我市民生物资供应起到非常重要作用。在得知这家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严重影响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后,中国银行北海分行经过高效的上报、评估、沟通等环节,快速完成了对该企业信用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的审批和发放,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晏洁:“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单位都没有复工,资金不能回笼,导致我们资金周转十分困难。中国银行了解这一情况以后,就马上给我们公司做了纯信用的贷款,而且做的数额还不小,1000万元,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审批下来了。因为现在货源都还是比较紧张的,我们有了这些钱可以排队,我们可以优先拿到货源。“

据了解,除了已放款的2家企业外,目前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已完成2家企业的审批,共计500万元的贷款即将发放,另有6家企业的贷款正在审批中。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