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我市建筑工地复工率超七成

发布时间: 2020-02-28 11:18:33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2月26日,据市住建局,截至目前,全市在建的519个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已复工项目377个,复工率72.64%;全市152个售楼部、中介企业,已复工72个,复工率达47%。为着力推进我市建筑工地的复工复产工作,市住建局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按照“分区分级精准复工”要求,市住建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简化复工流程,实行复工承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企业复工主体责任制,对已完成前期工作,具备开工条件的新建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做到“成熟一个,复工一个”,在2月底前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复工后防疫措施不放松,各工地建立工地值班制度和设立检查卡口,第一时间报送返岗人员信息,每天对工地人员做好体温监测记录和报告工作。要求湖北籍人员暂时不要返回北海上班。做好工地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医务服务。加强对工人的培训教育,强化科学防疫宣传,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和能力。明确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设立隔离观察区域,发现可疑症状员工和病例等异常情况及时应对处置。

  此外,市住建局组织质监站全体监督员对建筑工地复工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检,对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实行日报告、日调度,并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帮助协调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确保2月底前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全部复工。截至2月25日,已走访和检查房地产企业70家、建筑工地371家。

       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 bhm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