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北海多举措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8 11:29:01

来源: 北海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3次浏览


       据从市民政局,北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有了新进展。近日,经北海市人民政府同意,北海市民政局、北海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北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四份配套文件的通知》,包括《北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北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中央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北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办法(试行)》《北海市养老机构‘以奖代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4份配套文件。

  文件明确在改革试点期间要完成10个方面共计18项工作任务;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给予补贴;对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星级养老机构实施“以奖代补”政策。鼓励社会力量创办、运营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力打造养老服务品牌。大力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智能化建设。文件中还规定新建住宅小区应按照每百户不低于2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建居家和社区养服务设施,从中央财政支持试点地区建设资金中安排服务设施装修及设施设备资金。

  下一步,我市将以打造“规范、便捷、特色”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品牌为目标,不断夯实养老服务基础,完善养老服务配套设施,全力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来源:北海晚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