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市“升温” 购房者八成为外地人

发布时间: 2017-04-17 14:08:14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6次浏览



熙熙攘攘的房地产交易中心。万文静摄

“现在的房子很抢手,最近10天我们就卖出了100套房。”4月13日,广东南路某楼盘销售部的黄经理告诉记者。记者从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第一季度我市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9699套,签约面积83.6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35.47%、132.53%。外地人购置新建商品住房面积66.03万平方米,外地人购房面积占比约为80.49%。

“从春节前到现在楼市都很火,尤其是3月份以来,每天一上班就不停地接待客户,中午都不能休息。去年3月份我们才卖20来套房,今年3月份我们就卖了200多套房。”黄经理还告诉记者,目前中小户型比较受青睐,60至80平方米、价格在35至50万的房子成了“香饽饽”,购房者大多来自京津冀。

进入2017年,我市楼市就一直“升温”。4月12日,记者走进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采访时正下着大雨,只见几百辆电动车放在门前,蜂拥而入的人将整个交易中心挤得满满当当。据中心负责人介绍,从去年12月至今,来交易中心办买卖房屋手续的人很多,不少人为了能排上号,一大早就到中心等候。

一组数字充分说明北海楼市的“升温”:第一季度我市批准预售商品房面积58.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3.53%。3月份批准预售商品房面积26.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00.00%。3月份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4989套,面积42.7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62.57%、255.82%;新建商品住房网上签约4880套,签约面积42.1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66.64%、259.16%。

责任编辑: yaojia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