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疯长的房价真的降了 你就买得起房吗?你就愿意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14:19

来源: 楼事纪

分类: 国内动态

692次浏览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买房是一个永远也绕不开的话题,至少目前是如此。真正需要房子的却偏偏是很多买不起房的人。一旦买了房,瞬间变成了我们眼中的“房奴”。

正因为房价上涨得快,高得太离谱,所以对于购房者,特别是刚需一族来说,都希望房价下跌,然后买一套梦寐以求的房子。但是,房价真的跌了,你就真的买得起房子吗?

1.房价大幅下跌,购房者将成为受害者

首先,在目前如此密集的“因城施策”调控政策下,房价一定会跌。但是,从短时间来看,楼市不会崩盘,房价不会暴跌。

房价一旦大幅度下跌,真正的刚需族将受到损害。正所谓牵一发动全身,房地产行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的日子都不会比现在更好过。

2.房价大幅下跌,购房者根本不会买房

如果房地产行业出现严重的问题,经济也就面临着大麻烦了。2008年金融危机,经济遭遇寒流,楼市出现大拐点。许多一二线城市量价齐跌,开发商跟风降价,许多城市出现了“房闹”事件。

一时间,有人后悔当初买了房,有人庆幸当初没买房。总之,面对房价,购房者永远抱着“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房价下跌时,购房者只会选择观望和等待,根本不会买房置业。

3.房价出现下跌,你就真的买得起房吗

房价会跌多少呢?跌多少合适呢?从目前限购调控的效果来看,估计也就是一丢丢的下跌。毕竟,目前许多一线城市所谓的房价下跌,只是房价涨幅出现了回落,这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

拿深圳来说,即使房价腰斩,真正买得起又有多少呢?其实,房价没有所谓的跌多少合适这一说。对于房价,最理想的状态就是稳定增长,平稳上升,避免出现大起大落。这也是此次调控的目标。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