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一浪高过一浪!“环广西”,北海赛段这样预热,8月19日约吗?

发布时间: 2017-08-15 10:41:23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361次浏览


每月一次环广西北海赛段赛前预热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北海市后续的骑行活动,手拉手一起当好东道主,心连心共同办好环广西北海赛段精品赛事。

8月14日上午,北海市人民政府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环广西北海赛段筹备工作暨赛前预热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外宣办张阳主任主持,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黄江出席并介绍赛事整体情况。政府冯学清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分别就预热活动、赛道建设、综合整治、城乡风貌改造等相关内容回答了各方记者的提问。

根据“环广西”赛事计划,由中央电视台和欧洲专业自行车赛视频制作团队将对赛事进行全程录制,6场比赛将全球直播3场、录播3场,在全球范围内投放。北海赛段比赛为首场直播,届时将有上百家国内外媒体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

1、8月19,北海历史文明骑游

8月19日,北海将举行活主题为“北海历史文明骑游”骑行活动,规模为300人,骑游距离11公里。

骑游路线:碧水半岛—迎宾大道—高德大桥—海景大道—上海路—茶亭路—中山路—海关路—大清邮政局旧址—北海老街—北海水彩画馆—北海明清木雕博物馆—北海历史文化馆—基督教礼拜堂—四川路—中山路—解放路—北京路—英国领事馆旧址—海门广场。

体验效果:骑行在北海百年老街,感受北海因海而生,伴海而兴的历史文化,触摸历史脉搏,听听北海前世的故事,与历史建筑来场对话。

(新华社刘君 摄)

骑行亮点:增设视频直播、个性KT板拍照等互动环节,增加骑游的趣味性,组建家庭欢乐组骑游方队,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2、9月19日,美食赛道文明骑游

9月19日,将举行赛前预热系列活动第三次骑游,活动主题为“北海美食赛道文明骑游”。拟分为3条骑游路线,距离为5公里,16公里以及54.8全程赛道的骑游路线。

(胡永昌摄)

第三次骑游活动旨在向国内外宣传、推介北海独特的美食文化,通过舌尖上的诱惑,让北海美食走向世界。

3、城市道路赛道建设

建设任务为42.8公里,计划总投资2600万,5月27日正式城市道路开工建设,目前已开工建设34.7公里,开工率为81.07%,已完成投资1751.67万,投资完成率为67.37%。已完成上海南路、上海北路和海景大道二段、迎宾大道西段的沥青路面铺设,正在开展上海南路人行道铺设。

(李君光摄)

截止8月11日,累计完成:清除路面原有标线4495平方米、铺设沥青路面92363平方米、升高检查井71座、升高雨水井153座、铺设人行道透水砖14828.1平方米、安装路牙5150米。

4、城绿化及风光带建设

为了更好的展示北海的历史人文特色,赛道的改造建设还包括,建造两条风光带,分别是银滩风光带和北海北岸风光带,线路总长度约23KM。

(蒋礼宏拍摄)

分别为:

1、银滩四号路(金海岸大道至上海路段3.52KM):“丝路风情、汉风古韵”。

2、上海路(银滩四号路至银滩大道段2.85KM):“滨海风光、南珠风采”。

3、银滩大道路(上海路至迎宾大道段13KM):“自然生态、宜居绿城”。

4、迎宾大道与海景大道路(亚叉岭立交至上海路段3.93KM):“名城风韵、疍家人文”。

(图片来源北海发布)

建设风光带的主要目的在于结合赛道特色要求,对赛道沿线风光带环境、绿化景观、标识等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文化小品、骑行驿站、休闲庭院等配套设施,集中展现北海地方历史文脉和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