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广西人 很快就可以坐火车到这个人间仙境去旅游啦~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2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人生就像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 而是一路沿途的风景 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力增强,国内游客出国旅游已经不再是新鲜事。说到出国游行的工具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飞机,不过坐飞机沿途美丽的风景又体会不到,那么远的地方不坐飞机又过不去 小编偷偷告诉你现在坐火车也可以出国旅行啦~你能想象着从广西坐着火车出国吗?小编是不敢想 不过现在是真的可以有!

近几年,国外美丽的中南半岛上的泰国、越南等更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也是多数游客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但是,同样有一个国家虽然默默无闻鲜少为人所知,但是那里去如同人间仙境。

这个隐士又如同仙境一样的国家就是老挝

老挝有华丽的寺庙、美丽的湄公河、壮丽的瀑布和二十多个国家公园,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虽然有着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老挝在2016年仅接待了420万游客,而在跟它邻近的国家里,泰国去年接待了3200万游客,马来西亚接待了2680万游客,越南接待了1000万游客。

不过,随着中国铁路的建设,老挝的国际旅行市场未来可能迎接繁荣。

中老铁路,北起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经普洱市、西双版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经老挝著名旅游胜地琅勃拉邦至老挝首都万象。

中老铁路正线全长508.53公里,其中中国段(玉磨铁路)近91公里,老挝段(磨丁至万象的铁路)全长418公里,设计速度为每160公里,为国铁Ⅰ级电气化铁路。项目总投资505.45亿元人民币,工期5年。

中老铁路建成后,乘火车前往老挝旅游将成为中国游客的又一出行选择。届时,广西人在火车上看看美景拍拍照就到老挝了!

中老铁路建成后,广西人离老挝更近了

老挝,这里被评为“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虽然这个国度在东南亚不起眼,却因为宁静、原始的生活氛围以及令人好奇的宗教信仰、庙宇吸引着人们前来一探究竟。

老挝深处东南亚内陆,境内80%为山地和高原,且多被森林覆盖。这里有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地下岩洞、古色古香的庙宇,还有比较友善的氛围。

傍晚的湄公河,驳船往返湄公河两岸如同仙境,这时候和心爱的人并肩依靠,彼此缄默不语,却早已深深融入这浪漫至极的日落中。

悠然漫步在琅勃拉邦充满法式风情的街道上,仿佛时间随着脚步一起慢了下来。

美丽的自然风光与贫困朴实的生活,使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和斯里兰卡与越南一样,这里质朴却动人,是远离尘世喧嚣,寻求宁静与温暖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