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天气转冷的防城港 赴越南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发布时间: 2017-11-27 10:50:20

来源: 防城港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63次浏览


“北方的天气太冷了,来南方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来自山东的张女士刚刚办完出境手续。

11月23日中午,东兴口岸入境大厅,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于天气逐渐转冷,北方气温大幅度下降,很多北方游客选择到气温适宜的南方旅游。因花费低、签证方便等因素,近年来赴越南旅游的游客不断增加。

连续多日游客“爆棚”,东兴边检站科学安排警力调配,增加警力上勤,为旅行团队能畅通、有序地通关提供有力保障。

据东兴边检站介绍,他们一方面充分利用团队申报系统、团队预约通关等手段,提前掌握旅客流量动态,科学安排勤务,确保出现客流高峰时能及时引导、合理分流。另一方面在旅检大厅为老年人团队开通专门通道,为老年人提供专业、便捷、人性化的通关服务,确保老年人团队能减少等候时间而快捷通关。

据东兴边检站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1月22日,今年东兴口岸出入境旅客达862万,比去年同期增长40%,入冬以来每天从东兴口岸出入境的团队旅客达6000多人。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