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趣味五一 跳出惊喜 恒大名都“幸运跳一跳”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5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2次浏览


  手指一按,音乐响起,蓄力待发;手指一松,音乐暂停,弹跳向前...2018年,一款简单好玩的微信跳一跳小游戏,成为众多男神女神的心头爱。

  微信“跳一跳”,不如真人“跳一跳”!2018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恒大名都(免费看房)邀您一起欢度节日,跳出大惊喜!2018年4月29日-5月1日,恒大名都“幸运跳一跳”过关斩将欢乐来袭!五一真人跳一跳挑战赛,千元家电等你来拿!更多幸运大抽奖享不停!五一欢乐跳一跳,跳出大惊喜,快来北海恒大名都营销中心报名吧!

  真人跳一跳,跳出自我,跳出幸运大奖

  人生就是一场“跳一跳”,越往前走路越窄,每一步都要把握好力度,不能过猛,也不能不用力,每一步都是梦想设置的坎,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放弃;尝试跳一跳,每跳进一步就有一步的惊喜。北海恒大名都,五一黄金周“幸运跳一跳”,不仅是为了让你跳出真实的自己,更是让你看得见人生的惊喜。轻轻一跳,给自己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同时欢乐一跳,跳出幸运大奖,海尔电冰箱、海尔微波炉、小米运动手环...更有整点幸运大抽奖等你拿来,惊喜不限,快来证明下自己是不是命运的幸运儿吧!

  趣味五一黄金周,遇见幸福代

  

  北海恒大名都建面约47-100㎡小户型荣耀加推!拨打400-818-0066转382923幸福抢住,小空间,大幸福,从优雅独居时光到亲密二人室界,再到三代同堂的舒适温馨,恒大名都让你的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