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融旗华堂与您共同见证—北海姑娘为中国队夺得跆拳道首金

发布时间: 2018-08-26 14:36:5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3次浏览


世界杯过去还没多久,体育迷们又迎来了雅加达亚运会这一体育盛事。中国军团再度出征,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国争光。

北京时间8月22日,第十八届亚运会第四个比赛日角逐结束,中国选手共夺得八枚金牌、12枚银牌和三枚铜牌。中国男子羽毛球队以3-1击败印尼队,夺得男团金牌。中国男女体操队双双夺得团体冠军。中国游泳队再夺三枚金牌,徐嘉余摘得个人第三金。

▼ ▼ ▼



截止8月23日16时,中国代表团以100枚的总奖牌数位居奖牌榜第一

北海姑娘为中国队夺得跆拳道项目首金

在第18届亚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骆宗诗以6比5战胜韩国选手李爱伦,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据了解,女子57公斤级,中国跆拳道队此前从未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骆宗诗的对手是韩国的李爱伦,后者四年前在仁川主场,6-4战胜日本的滨田真由夺冠,最终骆宗诗不负众望,力克李爱伦赢下比赛。


骆宗诗出生于1998年,家住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端田村,是个地道的北海姑娘。2010年,北海体育运动学校到端田小学选拔体育苗子。当时年仅12岁的骆宗诗身高达1.7米多,身高腿长,非常符合跆拳道运动员的选拔标准,被北海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陈文武教练看中招到体校训练。

北海不仅是亚运会新科冠军骆宗诗的故乡,还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100米短跑冠军劳义的故乡,北海果真是一个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地方。

融旗华堂就坐落在北海市银海区四川南路以东、浙江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这里三面公园环绕,风景独好。精筑中庭园林营造出一片绿色的海洋,通透户型让阳光铺满室内每一个角落。


置业融旗华堂,足不出户坐享门前超10万平米“城市绿肺”—48米宽,两公里长街心公园(江尾公园),开创滨海“鲜氧”生活社区。



更有成熟配套,悠享生活,融旗华堂旁星级酒店、4A景区、国际码头、学校、医院、大润发超市一应俱全,10生活圈彰显乐活姿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浙江路88号(浙江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4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