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刘全:开发商永远不会赔钱卖房子

发布时间: 2018-10-12 08:09:36

来源: 刘全战略研究中心

分类: 房产时评

501次浏览


中国拥有13亿人口,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消费国。房地产行业作为社会基础产业,对国民经济增长及地方财政收入和城市化建设等方面贡献显著。刘全认为,人口数量永远是住宅需求的主要动力,而金融货币政策和银行信贷政策则是推高房价的主要条件。从全世界房地产市场需求角度分析,凡是人口流入量大的城市或地区,房价一定会上涨。

2018年1-9月,全国300个城市土地成交13.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23.8%,土地平均溢价率18.3%。刘全认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全面收紧和市场利空消息叠加影响,房地产商买地极为谨慎。全国土地流拍数量明显增多,土地成交数量维持大幅增长,而第三季度土地溢价率同比明显下降。房地产调控政策层层收紧,可见房地产市场高度繁荣接近尾声。

2018年1-9月,全国20家知名房企销售额高达3.6万亿元,同比增长33.4%;销售面积2.7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0.3%。刘全认为,前三季度房企市场销售业绩再创新高,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收紧而引起市场观望情绪蔓延浓厚。全国大部分城市房价仍然维持平稳上涨,目前仅个别城市房价有下降迹象,可以预见房地产商炸掉房子也不会赔钱卖。

刘全认为,全国城镇化发展正在快速推进,毋庸置疑房地产市场需求依然巨大,目前社会形势决定了短期内房价不允许大幅上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主要方向是稳增长、稳经济、防风险和稳房价为基调。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变革与调整新阶段,房地产行业暴利和高速增长时代即将终结。如果房价下降,房地产商炸掉房子也不会赔钱卖。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