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高大上!北海要新建一座1.2万平方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9-02-01 23:03:45

来源: 北海新方向

分类: 本地楼市

1291次浏览


近日,从北海市规划局了解到,北海要新建一座高大上的幼儿园啦!

据了解,北海市规划局已受理北海状元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审批状元花幼儿园规划建筑方案的有关材料,并依法进行了审查。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的有关规定,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对该设计方案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

鉴于该申请事项直接涉及申请人与他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现将上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如下:

(平面设计图)

状元花幼儿园项目位于北海大道以北、河南路西侧,用地面积11763.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0.8,建筑密度25.06%,绿地率30%,规划建设7栋建筑,其中教学楼4栋,综合楼1栋,艺体中心2栋。

(幼儿园效果图)

希望项目建成后,能缓解北海市学前教育的缺口,在二孩政策放开的背景下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使北海市学前教育和高等教育同步发展,提升北海市教育事业的水平。而且此幼儿园周边楼盘甚多,有永高未来城东峰国际公寓海枫和苑尚源花园恒大雅苑等,以后此地段将是人口众多之一,很好的满足了周边孩子上学需求。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