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一期总投资468亿元!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8:46

来源: 北海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7次浏览


4月3日,北海市政府与河南银基投资集团在南宁举行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河南银基投资集团创始人李荣坤一行,并见证协议签署。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签约活动。

陈武说,北海在发展旅游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建起来,这对加速北海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广西旅游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广西及北海市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李荣坤说,近十年来,集团围绕发展文化旅游、医疗康养和养老度假产业,一直在与国际国内最有实力、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合作。集团将以最高的效率在北海开展项目建设,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

河南银基投资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在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投资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当前广西正在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北海市也在深入实施“项目落实年”行动,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导方针,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项目优势,引进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等重大文旅项目,加快形成新的千亿元产业。根据协议,河南银基集团将在北海投资建设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一期总投资约468亿元,主要建设文旅板块、医疗康养板块、生态健康宜居社区等。其中,北海银基水世界、银基北海之夜、北海银基冰雪王国、北海银基海洋世界等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及配套设施将于2-3年内建设完成。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上述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