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这条高速火了!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37:14

来源: 北海新方向

分类: 其他楼讯

2831次浏览


大家赶紧看过来!

你们关注的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

在路基、桥涵、隧道等方面建设

有新进展啦!

据荔玉高速第18分部施工进度简报,4月上半月,桥梁工程项目共完成桩基12根,累计共完成桩基246根;涵洞工程项目完成涵洞通道1.8道,累计完成涵洞通道24.3道。

鸦桥江2#大桥下构施工

鸦桥江隧道

据了解,荔玉高速公路工程主线全长261.642公里,连接线长62.479公里。

项目起于桂林荔浦市北侧,与在建的阳朔至鹿寨段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附近,与玉林至铁山港高速公路相接。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荔浦至平南段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平南至玉林段设计行车速度为120公里/。

荔玉高速公路将是荔浦市、蒙山县、平南县、桂平市等通往北海、湛江等沿海城市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

项目建成通车后,玉林到桂林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2个多,比目前节省3个左右,力争2021年6月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据介绍,荔玉高速公路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包括“两桥一隧”。除了平南三桥,另有全长1668米的平南相思洲大桥。

相思洲大桥主桥为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斜拉桥,桥长870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并在两侧设置人行道,预计2020年底合龙,2021年6月建成通车。

相思洲大桥的建设规模为目前广西之最,即“最高的塔柱”“最大的钢-混组合梁”“最大跨径的斜拉桥”。文圩隧道位于梧州市蒙山县境内,设计为分离式特长隧道,隧道正洞左线长4670米,右线长4677米。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