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逝有所安” 银海区公益性公墓征地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36:54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97次浏览


还记得3月15日开工的,银海区公益性公墓工程项目吗?5月7日,市重点片区重点项目第十四征地搬迁工作组完成最后一个村民小组松柏岭村的征地协议签订工作,圆满完成了银海区公墓项目217.7亩土地征收协议的签订工作,比计划提前2个月完成主体征地任务。


银海区公墓项目是今年北海市和银海区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市进一步规范殡葬管理的重要载体。为推进银海区公墓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和银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多次邀请专家和宗教界人士分析论证、勘察选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牛尾岭水库以东、红光塘村以北,项目计划用地面积217.61亩,配套有综合楼、公厕、污水处理站、坟圾收集站、围墙、广场、排水等基础设施,可容纳墓穴84300个(其中24000个骨灰格位,60300个墓穴位),绿化面积超过54000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12亿元,预计420天建成。

征地工作组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利用农户农闲时间,组织征地办、镇村干部和施工方等相关人员夜以继日走村入户,到田间到地头,加强征地搬迁政策法规宣传,和农户一起实地确定边界,明确青苗补偿标准,召开村民会议商议开荒地补偿费用及预留坟墓安葬事宜等,多措并举将难点逐一解决。


松柏岭村征地协议的签订,打通了征地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下一步,工作组将全力推进征地范围内坟墓的征收迁移、项目清场以及进场道路的用地征收工作。项目采用分期建设的方式,一期规划建设58亩,目前项目一期施工正在顺利推进当中。


届时,银海区公墓将建设成为“绿树环绕、鲜花锦簇、环境优美”的生态公墓,始终坚持生态第一、文明殡葬和公益性的原则,突出集祭葬、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百姓公墓区。将成为落实政府惠民殡葬政策、平抑墓葬价格,让普通群众“逝有所安”的公益性公墓,成为推动新时期银海区殡葬改革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