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广西一共122个项目被列入“严管工程” 北海占了5个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05:2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36次浏览


广西一共122个项目被列入“严管工程” 北海占了5个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通报了今年5月份全区“严管工程”的项目名单,全区14个地级市,一共有122个项目在名单中。

被列入“严管工程”的项目包含商品住宅、医院综合楼、拆迁安置小区、学校教学楼等项目。玉林市有18个项目在名单中,位居全区第一,而北海有5个项目在名单内。

什么样的项目会被纳入“严管工程”?

根据广西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明确的“严管工程”认定标注来看。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房建市政工程,都将会被认定为为严管对象:

⒈ 发生死亡、重伤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无论是否责任事故;

⒉ 在住房城乡建设部或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中被责令停工整改的工程;

⒊ 建筑施工中存在重大危险源且管理不到位,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的工程;

⒋ 发生社会影响大、舆论关注度高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无论有无人员伤亡;

⒌ 存在严重影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违法违规行为,经监管部门查实后认定应列为严管对象的工程。


那有怎么样退出“严管工程”的名单呢?

首先,项目部要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自评分达到70分及以上,即达到合格以上的等级;其次施工企业分工是或者公司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评分达到70分及以上,即达到合格以上的等级;第三要经过工程所在地的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的检查,落实好项目区安全管理的责任,工程实体防护已经整改合格;最后建筑施工的重大安全隐患已经整改合格。

只要项目工程符合以上的条件,即可退出严管对象的范围。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