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天赐良园三期交房在即,天赐锦园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9-07-14 10:39:0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8次浏览


相信很多买了天赐良园三期和天赐锦园的业主都非常关心现在这两楼盘建的怎么样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天赐良园三期和天赐锦园的建设进展。


天赐良园三期

还没有到天赐良园,在广东路远远就能看见“越亚天赐良园”和“君豪逸园酒店”的字已经挂在了天赐良园三期的外墙上。

上个月来的时候,天赐良园三期沿路围墙还没有拆,现在已经拆完了,并开始对地面进行水泥硬化施工了。

现在的越亚财富大厦,那是一个漂亮气派,目前入驻越亚财富大厦的君豪逸园酒店已经开始进行内部装修,只是因为安全起见,非施工人员不准进入,所以还不能给大家带来内部装修情况。

天赐良园三期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游泳池。目前游泳池已经基本建成,现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游泳池建设有遮阴休息棚、凉亭,同时周边种植了棕榈树,草坪等。


目前,天赐良园三期小区内的道路硬化,休息亭等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小区的绿化建设,待绿化建好,就可以很快交房了。买了天赐良园三期的业主再耐心等待。


天赐锦园


上个月来的时候,天赐锦园还只是刚落架,外墙还是白色的。

现在,已经有一栋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的外墙建设,其他楼栋也是在有序的落架建设中。

随着天赐锦园工程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天赐锦园最后三栋所剩房源数量也是日新月异,所以喜欢天赐锦园的朋友应该抓好机会了。

每次来越亚银滩城,天赐君都要到天赐良园小区看看,因为天赐君特别喜欢天赐良园小区园林设计,每一次来都难拍出天赐君喜欢的照片。休闲亭、运动球场、双色跑道、小路等在绿色间分布,构成了别有一番美的景色。

天赐锦园

1#、2#、3#火热抢购中!

营销中心:北海市银海区广东南路189号

开发商:北海越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