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道路再升级!北海银滩四号路要进行改造啦!

发布时间: 2019-07-27 02:52:0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61次浏览


最新消息!银滩四号路将于2019年7月26日至2020年7月30日根据施工需要逐段实施全封闭或半封闭施工。

(点击看大图)来源: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公众号


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再7月22日,发布了《关于银滩四号路封闭施工公告》的公告。将对北海银滩四号路进行整治改造提升。目的是为了改善和提升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旅游道路环境,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银滩四号路具体整治改造和提升的范围:

东起滨江路与银滩景区正门交汇处,西至四川南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处,路线全长约4.2公里。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市政管线工程、景观道路绿化提升工程、配套交通工程、现状建筑整治工程。

    

四川南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口至三号路路口段:该段主要对道路两侧绿化景观进行提升,路面为不封闭施工。

    

四号路与三号路交叉口至四号路与广东路交叉口段:该段7月至10月全段封闭施工,社会车辆均不得出入。

    

四号路与广东路交叉口至银滩公园正门段:封闭南侧半幅道路施工,北侧单向通行,通行方向为西往东。该路段施工期间仅允许景区观光电瓶车、行人、游客通行,社会车辆均不得出入。


按项目实施计划,北海银滩四号路将于2019年7月26日至2020年7月30日根据施工需要逐段实施全封闭或半封闭施工,工期将进行12个月。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