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5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乐活北海 | 向着银滩星岛出发,听一首流淌在北海人心中的自然渔歌

发布时间: 2019-09-08 11:56:10

来源: 雅居乐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82次浏览


【带着宝贝,我们一起上山下海看人生】

北海雅居乐金海湾

浩瀚无垠的大海,一直都是人们最向往的地方,它的蔚蓝,它的清澈,它那广阔的胸怀,孕育了众多丰富奇特的自然资源。那你可知道,在海南之北,云南之南的地方,也有着一片让人心动的碧海蓝天

上山下海看人生的第二站,雅叔和乐活体验官们来到了北海——一座自在悠然、乐活一生的“蓬莱仙岛”。在这里,我们与海为邻,与林为伴,群鹜飞天,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就此展开。

初次邂逅,遗落在人间的“乌托邦”

如果说,海南代表着阳光明媚、热情洋溢,那么北海就是风和日暖、时光安然。

这里风光旖旎如画,气候温暖湿润,得天独厚地拥有着四季如春的最佳待遇。无惧历史的洗礼,它似乎永远都能保持着一片安宁祥和之境,无论你何时踏入这座城,都能让你恍若置身尘世之外,忘掉一切喧嚣烦恼。

去会发光的北海银滩,追一场华丽的日落

北海雅居乐金海湾旁,拥抱灿烂无比的最美日落,将唯美与浪漫尽收眼底。

踏入这片沙细浪软的一线原生银滩,叔便知道“天下第一滩”的这个称号绝对名不虚传。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子泛着微微银光。乐活体验官和他们的宝贝早已欢快地脱掉鞋子,或席地而坐,或潇洒躺下,吹着清新的海风,尽享这醉人的宁静。

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踩着洁白的沙滩游玩嬉戏,亦或是乘着海上降落伞翱翔蓝天,驾着惊险刺激的摩托艇乘风破浪,理想中的“第二人生”不正是如此吗?

天然的养生氧吧,最是治愈灵魂和人心

生活在北海的每一天,不用贪杯就已醉氧,3000亩原生红树林时刻为你营造怡人的清新空气。

趁着清晨时分,我们一同前往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沉迷于这片红林秘境里,世间嘈杂于此静化,只有依林听海的惬意时光。在北海你可尽情地大口呼吸,这里的空气都含有极高含量的负氧离子,让人于一呼一吸间感受自然的味道。

看着静溢的海面如同镜子般平静地倒映着人们的身影,如仙境般呈现在如梦似幻的海域,为北海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感受清风穿过林海,静看一湾清流入画

水火交融注定了这座小岛的传奇,满目的香蕉林、珊瑚石堆砌的房子又描绘出这座小岛的悠然与淳朴人情。来到北海,怎能不到涠洲岛体验一番海上渔歌的生活。

作为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这里既有火山的气势磅礴和珊瑚的柔情似水,又拥梦幻如画的景致和自然淳朴的风情。我们一路开着电瓶车,一起上山一同下海,带着宝贝们领略原生态的壮阔与神奇。

待在岛上的生活,如同奏一首温柔的田园牧歌,习习乡风是音节,潺潺海水是声调,清脆鸟鸣是韵律,路旁丛林是岛上凝练的语言。在这样一个并不完全开发的小岛,面朝大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便是人们平凡却又乐活的日常。

偶遇,滨海小城里的第二人生

当北海这个集“海、滩、岛、河、山、林”于一体的滨海圣地与雅居乐相遇,当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第二人生”的度假理念所结合,动人的旅居故事即将在这里展开。

都说小巧宜人的滨海小城适合从容的生活,在北海雅居乐金海湾,一边是延绵3.8公里的海丝运河,一边是绿荫环抱的富氧树林,日子安逸而充满诗意。

叔也去过不少的滨海度假地,唯独喜欢这里的静谧时光,守着一方土地安静地呆着,远离喧闹,与世无争。平静的河面、摇曳的绿植,还有高黎贡书院里的书香气息,都让人觉得诗意无限。

参观北海雅居乐金海湾的样板房之时,乐活体验官们都忍不住感叹雅居乐地产的细微用心之处。间距阔绰的低密洋房,在营造视野开阔的同时,空间的私密性也被保护得尤其完好。

清透的祖母绿,不管是在广袤陆地,还是深邃的海洋,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北海雅居乐金海湾从幽深凝萃宛若琥珀般透亮的光芒中,提炼出了这般无与伦比的色相,并完美地将它融进建筑设计里,让空间更添灵性和高雅。

经典的中式合院设计雅致大气,布局进退有度,实用与美观并存,既突破了传统中式形制,又保留了东方韵味的精粹。客厅与厨房采用相互独立分开的设计,尊崇的格局、奢阔的尺度将生活中的仪式感传递融入至建筑中的每一处细节。

择居于这清幽合院,沏一杯茶,细呷一口清绿的茶汤,苦味驱赶着困倦,凝定的目光落在唯美的水景庭院,夏日微风送来一阵清凉,如一场雨后的清爽。

离开的时候,叔坐在返程的车上,望着夕阳缓缓地落下地平线,我想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真正明白,为什么来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深深地爱上这座城。答应叔,如果可以,来北海看看,在柔柔海风里、于绚烂落日里,寻觅属于你的第二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0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