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京东健康落地北海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50:4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58次浏览


2019年9月23日下午,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

北海市市长蔡锦军、副市长陈勋首先会见了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及中电北海公司索耀宗、徐俊南等合作方代表,并就在北海启动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进行了沟通。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陈勋,中电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与京东健康医疗创新部总经理共同签署了《互联网广告及第三方平台业务合作项目合同书》和《“互联网+医疗健康”合作项目协议》,意味着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成功落地北海工业园区。

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主要包含“互联网+医疗健康”及“互联网广告及第三方平台业务”两大板块。“互联网+医疗健康”板块主要包括搭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并运营健康大数据中心、建设区域处方审核流转平台、试点医保在线支付购药等内容。“互联网广告及第三方平台业务”主要利用京东健康在电商领域、健康医疗领域、互联网领域的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广告设计、策划并在网站上进行广告投放、广告发布、广告代理,京东健康的广告业务将全部转移的北海,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


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京东集团(北海)项目正式落地,吸引了一批高端服务业企业入驻,带动了北海高端服务业快速发展。此次京东健康与北海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北海与京东的合作。京东对于北海,不仅是一个企业,更像是一面旗帜,引领了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为将北海打造成智慧城市样板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北海正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态环境、高质量教育事业、高水平医疗卫生,进一步满足高端服务人才的需求。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解放思想,抓好落实,以不违反法律和不损害民生利益为底线,敢想敢试,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京东副总裁表示,京东健康与北海合作,将借助平台力量和各类优质医疗资源,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为北海乃至广西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京东贡献。

据介绍,此次签约,京东健康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和5G技术与北海市开展区域互联网医院建设,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图文问诊、复诊开方、报告推送、诊后随访、健康管理等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和线上、线下结合的全面医疗服务。


此次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入驻中电北海产业园区域,为北海工业园区发展再添一翼。据悉,中电北海产业园区域内集科技智能化为一体的度假、养生社区中电·北海大都会,已入驻各大著名品牌企业:京东集团、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中国乃至世界大数据企业标杆)、中软国际(中国 IT 行业领军企业)、九五太维(家“外包型呼叫中心”)、凡普金科(网络、计算机、智能科技,香港上市公司) 、亚信安全(亚洲最大网络工程安全公司,美国上市公司),还有中星科技、中国东信、中国网库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科技类集团公司;办公居住人群均为高精尖研发人才,属于北海高知区域,地块内汇聚各类高端配套:五星级酒店、大型影视体验馆、滨水商街、企业孵化器、高端写字楼等,占据北海高新发展位置洼地


参考价格:最高价8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路与北海大道交汇处东北角地块,北部湾电子信息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6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一国庆北海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了,特价房首付5万起,参加楼盘网免费看房团2天2夜含食宿,成交还能报销路费,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等多重金秋大礼,详情致电楼盘网客服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