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御景湾|北海,一座会呼吸的“懒”城,等你来感受

发布时间: 2019-11-13 14:32:0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45次浏览


阳光和煦,沙滩柔软,海风清爽,海上森林绿意延绵...

北海,“2018年全国百佳呼吸小城”,是真正的会呼吸的城市、休闲养生的滨海“懒”城。

北海位于广西南端,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宜居城市。亚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高负离子、气候宜人是北海的居住特色。

北海的城市森林面积约13.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36.3%,因而享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美誉,曾荣获“全国10个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的称号,两次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殊荣,2012年获评为“国家园林城市”。(数据源于北海市政府网)

位于北海银滩西海岸的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7%,景观资源非常丰富,空气净度高,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150000个/立方厘米,是真正的吸氧胜地,清新养肺。(数据源于百度)




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最早始发港,北海同时拥有“滨海、风光、人文、古迹”四大旅游资源,北海银滩、涠洲岛、海底世界、海洋之窗等4A级景区,极具滨海风情,每年吸引超3千万游客前来打卡(数据源于北海日报)。

2019年,北海荣登锦绣中国榜,被评定为“年度最受游客满意的中国旅游目的地”和“新时代·中国最佳文化旅游名城”,成为继海南之后,下一个滨海宜居度假新贵。


阳光懒散,海景迷人,没有城市繁华的喧嚣,也没有过度的商业化,只有享不尽的海滨风情和原生态风味,在北海,骑行收藏沿途的椰风椰韵与旖旎美景,慵懒清新的生活,多数人倾心,少数人一生享有!

久居北海才会发现,北海是一座“海鲜大餐从海里直接跳到锅里”的海洋城,更是一座“四季鲜花烂漫”的花城。三角梅、凤凰花、黄槐花、玉兰花、扶桑花、黄蝉花、白蝉花、鸡蛋花......花开四季,五彩缤纷,衬在椰树荫下,蔓延大街小巷。




“一方一净土。” 居住于此,每一天,你都可以徉徜海边、花间,潮起潮落,花香随处可闻,一种地老天荒的浪漫,弥漫心空,心灵的净土慢慢沉淀与浓化开来。

北海拥有国家4A级红树林湿地,总面积从2001年的4.1万亩,已经增加到目前的4.9万亩,被誉为“海上森林”。(数据源于北海日报)

(网络示意图)


红树林还是鸟类的天堂,每年秋冬,百万候鸟迁徙而来,数量最多的为白鹭鸟,当白鹭从四面八方回归,聚集到红树林上,百鸟归巢,恢弘壮观,约上三五老友,穿梭红树林间,鲜氧绿意扑面而来,亲临最原始质朴的自然风光!


暖冬置业北海,安家北海恒大御景湾,惬意“森”呼吸!北海恒大御景湾,银滩畔·迎海千亩醇熟旅居大城,毗邻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与约8公里银滩海岸线朝夕相伴,千亩滨海风情园林,四季绿荫环绕,真正的宜居度假城邦!

(恒大园林实景图)

温暖和煦的季节、高负氧离子的空气、再配上四季锦绣的海上家园,让您的一生,在山、海、林、湖中感受心灵的洗礼,“净”享健康生活!


(恒大园林实景图)


惠战11月,暖冬购房换新装

海景小洋房 88折限席发售

建面约79-88㎡海景两居

建面约106-113㎡旅居三房

带装修交付

依海入眠,拥湖入梦

成就您的旅居生活目的地

(优惠有效期截止2019年11月17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银滩西区金海岸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