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住建领域实行复工复产承诺制

发布时间: 2020-03-01 21:13:50

来源: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64次浏览


为进一步简化复工流程,按照“分区分级精准复工”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北海市在房地产、房建市政工程项目等领域实行复工承诺制,企业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提交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和本企业的防控预案后即可自行复工,同时鼓励房建市政工程项目通过“桂建通”上传相关材料,实现便捷化、不见面办理。

北海市住建局与各辖县区政府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复工房地产企业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指导和监管,要求各企业和项目在复工复产后应严格履行承诺,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人员管理,建立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北海市住建局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辖区内已在系统中提交复工复产承诺企业、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对各房地产企业和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一经核实,将暂停其相关经营或施工活动,记入房地产行业或建筑市场诚信管理档案。情节严重,引发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