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北海这个重磅消息,家长们都过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20-04-03 11:5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0次浏览


有件事我想跟大家唠嗑唠嗑

随着北海经济的发展、城市化的进程加速,教育资源短缺、优渥教育资源不均衡的情势逐渐展露,教育水平更是无法与需求相匹配。虽说近年北海一直都在致力让教育事业脱胎换骨,打造多所学校,但教育资源分配上并不均衡,且分布上都比较分散,很难形成优渥的全龄化教育。

所以很早前听说北海要有国际教育学校入驻了,现在也总算有些端倪了,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是满怀期待的,为此我还翻看了关于这个项目的很多资料。

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清楚,像北海这样的城市,目前还没有一个完善系统教育文化城建设。

这样的话,未来我的孩子还怎么赢在起跑线上呢?

别说我小气,现在就把资料分享给大家,顺便大家也帮我看看!拜托各位了!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强势入驻,依托中国教育巴川系的带动效应,为北海人提供集教育、文化休闲、菁英人才居住、智慧社区等多种功能的文化教育人才区,连接国内外优渥教育资源,并以“国际文化交流”推动北海城市国际化,助力北海宜学、宜养、宜居、宜游发展,完善北海城市功能。

(巴川国际学校效果图)

从文化到教育,从传承到国际融合,曲江新鸥鹏不忘初心,实力筑就,用文化去诠释城市发展,以教育推动城市革新。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将“文化+”和教育+”产业体系植入北海,实现城市更新,推动城市再造,焕新城市升级。为北海人带来一场城市教育发展的时代变革。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规划图)

我们当年碰不到的重磅福利,现在有了,大家怎么看,评论告诉我一声呗~感谢各位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