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带动春节北海楼市成交量,2021年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2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2次浏览


每到春节,在外奔波漂泊一年的“打工人”纷纷返回家乡,有着众多外来人口的一线城市就会恢复宁静。而全国欢度春节的七天假期,往往是“返乡置业”的高峰,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则是最为冷淡的时期,售楼处关闭、成交低迷都是常态。

微信截图_20200207155630.png

2021年春节,因就地过年,本地游、本地看房成了部分家庭的重要活动。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报告显示,虽然春节期间因为各地网签系统暂停,数据有所缺失,但大部分项目都开门迎客,预计成交量将刷新春节期间历史纪录。

今年,北海超过40个项目春节不打烊,因为假期,很多购房者也利用春节假期看房、选房。


据不完全统计,大年初三以来,北海新房交易量就渐次增加,相比往年的返乡置业,表现得更为活跃、直接,为2021年楼市开了个好头。

一方面是因“返乡置业”难以抑制的购房热情,另一方面是开发商诚意相待给出的优惠政策,三是有充足的时间,货比三家,故成交的稳定性及诚意性远比以前要好得多。


据了解,针对春节购房很多开发商也是下足了血本,给出了钜惠。如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凡到访均免费品尝美味饮品;

第一次到访,凭返乡车票领取精美礼品;成功购房,享超大限时折扣、砸金蛋赢好礼免费办理巴川阅读卡(价值500元)

诚意满满的优惠,撩拨着购房者的心弦,尤其是地段满意,户型心仪,小区环境及周边配套都不错的项目,只要是总价与购房者心里预期差距不大,就都会成交。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