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北海好房小户型,彰泰海棠湾头部观海一房

发布时间: 2021-02-21 17:5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次浏览








小户型的一两房,面积功能实用,总价也不会高,特别适合旅居度假,据吉屋大数据统计,目前小户型是北海外地购房者最中意的户型。

小户型是北海各大楼盘必有的一个户型,数量繁多,价格高低不齐,购房者往往需要多方比较,花费很多时间。

为方便广大房友的选房购房,吉屋网小编定期整理目前北海性价比好,地段佳的一些热门楼盘小户型,供大家参考。

在北海哪里有这样的房子,本期吉屋网小编为房友推荐彰泰海棠湾 A户型 51㎡ 一房两厅一卫

image.png

户型点评:

巧妙实用一居室设计,精心营造空间,成就温馨灵动的度假享受,卧室、客厅与观景阳台连接,处处望海,缤纷阳光无处不在;总长约6.2米阔景阳台,视野非常好。

彰泰海棠湾项目位于银滩西区。银滩西区靠山而海,聚合财禄止水,藏纳富贵之气。山海景观簇拥,国宾配套环伺,顶 级圈层住宅区集聚。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小区规划有一环一轴四大主题园景:一环为1.1公里彩虹健康环道;一轴为:金色沙滩水系;四大主题园林景观为星屿群落、星海童梦,踏浪归航、碧波水径,其中星海童梦有精致的繁星元素+海洋文化+儿童空间,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了解海洋,了解自然,业主们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嬉戏游玩,并且还设置观水健身吧,满足业主健身需求。

彰泰北海滨海度假系列产品再升级,打造国际旅居圣地。项目地处北海银滩海岸线上,拥享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未被过度开发的稀有原生海湾。


与3000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为邻,拥揽城市天然绿肺森林氧吧。周边有北海冠岭山庄、国际滨海度假酒店、国际邮轮母港、约15万㎡冠岭旅游综合体、6.7公里滨海绿道、侨港风情街等国宾级度假配套环绕,带来享之不尽的丰富高端旅居生活体验,让业主们能够享受到与身份匹配的高端礼遇。

项目匠心打造51-91㎡一至三房带装修高层海天之宅,全点式布局,无敌视距,户户带宽景阳台,沐浴阳光,拥抱海洋。

origin (13).jpg

综合商场:宁海银城宾馆酒店:北海侨港晶海宾馆、北海海驿国际青年旅舍、旺马假日酒店、海乐宾馆、OYO海侨假日酒店(侨北路店)、OYO鑫雅宾馆(四川路店)娱乐餐饮:正斗茶楼(桥港店)

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北海市华侨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医疗服务楼

菜场:贵阳市场、侨港市场、侨港渔货交易中心、不夜天北部湾海味批发、海蛋旺食品经营部、大智若渔海产品销售处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海高新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苏路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侨港镇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金海岸大道)、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高新区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华侨支行)学校:外国语实验学校、华侨小学、北海市华侨中学、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电建小学、北海市菜园里辅导学校(江苏路校区)、舞之灵舞蹈学校

公园:侨港文体公园、常林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