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备受瞩目的旅居项目,海丝首港一期预计在2021年6月建成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0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66次浏览


北海是海上丝绸之路最早的始发港,舞起向海经济的龙头是北海重点发展战略,首丝海港就是这个战略的重点项目。

海丝首港项目位于南流江入海口,建筑面积25万平方,规划建设环廉州湾海上航线、合浦始发港历史文化景区、海丝风情文化岛、木案生态旅游区、外沙海丝文化景区“一线四区”,形成80平方公里景区旅游圈,是集海丝文化体验、大型实景演艺、休闲旅游度假、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复合型滨海文化旅游度假区。

近日,为了支持工业园至海丝首港公路项目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合浦准备调整工业园区(平头岭片区),把一块原为二类工业用地,调整成二类居住用地,用于安置地用途。地块总面积27308.86平方,建筑限高≤60米,以容积率2.1计算,可以建设57348.61平方的中高层住宅。

在海丝始发港原址开放度假旅游项目,海丝首港可谓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周边也没有同类型的项目,可以预计,这又是一个未来十分热门的旅居住宅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