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北海巴川中学/描绘美丽中国·唱响强国之音国

发布时间: 2021-10-01 16:44:37

来源: 其他

分类: 本地楼市

3102次浏览


如果信仰有色彩,那一定是中国红。

今天,在北海巴川中学美丽的图书馆中,那闪耀的红色,照亮了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信仰。

10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爱国氛围,树立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在北海巴川中学的图书馆内举行了“描绘美丽中国·唱响强国之音”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曲江新鸥鹏教育城的领导与北海巴川中学的教师以及来自北海市不同学校的孩子们参与了本次活动。随着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曲江新鸥鹏教育城巴川中学裴林校长对此次活动发表致辞,他提到:“今年是建国7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巴川中学,作为曲江新鸥鹏教育的核心品牌,不断创新突破,“中国教育巴川系”早已形成国内最完备的K12基础教育体系,并且以重庆巴川中学为品牌的新鸥鹏教育体系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以及国外顺利开设,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与较好的口碑。北海的巴川中学已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希望优秀的教育资源能为北海教育乃至广西教育注入一股强有力的教育力量。

校舍虽未建成,但教育必须先行,藏书20余万的巴川中学图书馆,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每一位享受阅读,热爱教育的朋友。今天我们以‘描绘美丽中国,唱响强国之音’为主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希望小朋友能与家长们用画笔勾勒出伟大祖国最美丽的模样,在美丽的巴川中学图书馆留下最美好的节日记忆与愿景!”相信在他的鼓励下曲江新鸥鹏教育城以及北海巴川中学会越来越得到更多家长与社会各界的认可。

我用画笔绘祖国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巴川中学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动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祖国最动人的一面。将内心深厚的爱国之情通过画笔展现在长长的画卷上。

天马行空的想象,五颜六色的色彩,孩子们尽情涂画心之所想。鲜艳的五星红旗,绚丽多彩的画面寄托出每一位孩子对祖国妈妈的热爱,那一张张如花朵般的笑脸更是盛开出节日的喜悦!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爱国之情却延续不断。伴着《歌唱祖国》的乐曲,现场所有人员挥动小红旗,在老师的带领下唱响爱国最强音,以此为祖国72周年送去热烈的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促进了北海巴川中学老师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今天,我们在曲江新鸥鹏教育城——北海巴川中学图书馆,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