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亏了86亿!恒大海口多地块被无偿回收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5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51次浏览


恒大又遭打击,海口8块地被无偿回收!

12月14日,海南省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恒大地产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的8宗地块被海口市人民政府无偿收回。

c8177f3e6709c93dac2eb5f45e016bd5d000549f.jpeg

根据《海口市人民政府无偿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的请示》,8宗地块均存在因公司原因超过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满两年未动工开发建设的情况,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第十四条和《海南省闲置土地认定和处置规定》第二十九条规定,决定依法无偿收回下列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被回收的是海口新世界美丽沙项目位于海甸岛西北部,北邻琼州海峡,占地面积约3300亩,通过世纪大桥与海口主城区相连,占据三面环海的绝佳地段。

2005年,新世界发展以18.08亿元获得美丽沙项目3300亩土地的开发权,按照用地合同规定,新世界发展应将最晚不超过2019年完成土地整体开发。

但在2015年,新世界发展就宣布将该项目卖给了恒大集团,总计花费86亿元。

此次被无偿回收意味着恒大账面上就亏86亿!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对于目前风雨飘摇的恒大来说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