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北海新的海居封面,钻石海湾出门即享蓝天碧海

发布时间: 2022-01-07 17:2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02次浏览



北海集多个头衔于一身——中国十大秀美之城、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首批“中国避寒宜居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不愧被称为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在央视《中国养老2021》系列纪录片中,很多来北海养生养老的候鸟人群提到,北海的空气清新,负氧离子高,居住舒适度很高,在2021中国文化和旅游高峰论坛上,北海正式被列为“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百强”

说到康养,地处北纬21°的北海,本身就有着优越的天然条件,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负氧离子的自然生态环境,因此对于决定到北海定居的人而言北海是理想的康养城市。

北海廉州湾是北海未来国际化滨海新城,定位为国际化、生态化、创新型的现代化滨海新区。融创·钻石海湾盘踞北海廉州湾核芯,汇集生态景观等资源,乘大健康时代发展东风,聚力打造全家庭全时段全龄段的国际健康海居封面。

融创·钻石海湾鸟瞰效果图

项目百米近海,拥揽约3公里至美海岸线,约200米范围内拥有千亩红树林,形成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社区集“休闲、度假、康养、社交”为一体,打造约1500㎡日落会客厅、健身花园、商业配套、老年大学、冒险乐园、健康关怀生活家等全家庭全时段全龄段场景。

配置约12000㎡滨海特色商业街区,集合海湾社区医院、老年康复中心、艺术策展中心、海景健身房、赶海便利店、生活超市等多元业态,构建生活、美食、康养、娱乐于一体的“全天候”一站式文化体验消费场所,塑造滨海商业新地标。有学、有玩、有健康,出门即享缤纷欢乐体验。

融创·钻石海湾效果图

约2.0低容积率度假式住区,拥享敞阔楼间距。建筑以海为灵感,部分采用帆船和一字排开外观设计,用海湾独特建筑美学的文化精粹,传达一帆风顺的美好寓意。

楼栋采用“顶层退台”布局,与“四全”景观场景、海景阳台相辅相成,更大程度的扩大阳光景观面,形成居家艺术旅居生活体验区,保证视野的同时提高私密度,让居者轻松拥享IMAX级无遮海景。

融创钻石海湾还配置健康关怀生活家服务,包括医疗咨询、紧急医疗救助、紧急医治用品提供、业主免挂号专属权益、优质医疗机构进驻、老年健身专题培训活动等6大专属康养配套。融合软硬件设施、体验、社群、活动,形成一整套社区大健康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活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