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年终总结】2021年北海新房楼市——几家欢喜几家忧愁

发布时间: 2022-01-24 18:2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802次浏览



2021年已成为过去时,这一年对于北海楼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

受疫情反复影响大

在国内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北海房地产旅居市场依然受影响较大,这从机场吞吐量就可以看出。2021年北海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88.99万人次,其中3-7月每月旅客吞吐量突破19万人次,而这几个月也是2021年北海楼市高峰的一波行情。

旅居需求受阻 本地刚需崛起

外地购房客户因疫情而大减,各大售楼部人影稀疏,开放商如坐热锅,思变之路只有一条:降价!!!

其实降价是开发商无奈之举,但效果却是明显的,这从本地刚需购房客户迅猛增长就可以看出。


房价降低彻底点燃购房热情

本地购房需求是一直存在的,没降价之前之所以表现不明显,因为大部分人都在观望,观望市场行情怎么变化,说白了就是看看房价还能不能再降便宜点。

5字头带装修,4字头毛坯房,这波降价幅度不算小,获取市场信息更便捷的本地购房客户也明白,这差不多算是谷底价格,再不买可能真的涨价多花钱了。

2021年北海新房销售榜

整个2021年,北海卖得比较多的楼盘就是下图这几个——阳光城悦江海碧桂园北海阳光中电海湾国际,新城吾悦广场,融创海映兰屿

这些2021的红盘主要标签有生态海景,低价大品牌,商圈中心配套,健康养老等,这些依然是北海新房的主旋律。

微信截图_20220105171302.png

大户型迎来旺销

本地人买房大多都是喜欢大户型,毕竟家里人口多,大户型更能满足居住需求,如山湖海上城,碧桂园北海阳光,东投海玥府,大都锦城,海悦华府海纳百川等楼盘的大户型卖得比往年的多。

origin (5).jpg

整体来说,2021年北海新房楼市依然是熊市,那些品牌大、位置好、户型房子好,性价比高的楼盘在降价之后销量回暖明显,而那些缺乏卖点,价格不高不低的项目销量就有点捉襟见肘了,正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愁。

2022年,你觉得北海房价如何走向呢?你又是否选择买房呢?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