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1月份70大中城市新房价格出炉,北海是升是降?

发布时间: 2022-02-21 15:4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9次浏览


2022年1月份70大中城市新房价格出炉,北海是升是降?

从数据上看,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下降0.1%转为上涨0.6%,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1.0%、0.6%、0.5%和0.5%;

205335864.jpg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与上月相同。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微信图片_20191202180032.jpg多地降低首付比例,北海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

从目前各地出台的房地产政策来看,动作虽然多,但是影响力并不大,一些地方可能还是局限于房贷利率调整等政策,其对于住房交易数据的刺激其实是不到位的。从实际过程看,降低首付是最好的措施。

2312313.jpg

1月北海新房房价下降1.2%,基本保持平稳,此外推出重磅利好政策,公积金二套房贷款从60%调整为40%!

     为落实差异化信贷政策,满足职工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申请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60%下调至40%。
     二、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预售商品房按《不动产登记证明》登载时间划分,现房、建房按《不动产权证书》登载时间划分。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