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养老保障!北海247家定点零售药店开通跨省直接结算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29 12:0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28次浏览


3月以来北海市247家定点零售药店已开通跨省直接结算服务,成为广西区第二个开通跨省购药直接结算服务的地市。

u=4228773711,2123849168&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在北海市实现了异地看病、购药、住院等全流程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等医保服务,为异地就医群众带来更多便利。目前,我市已有247家定点零售药店开通跨省直接结算服务。跨省异地参保人员在定点药店买药,需先在参保地办理备案手续,并确认参保地已经开通该项业务,参保人的备案地和就医地必须一致,参保人的二代社保卡必须是激活状态,方可持本人已激活的二代社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直接结算。

作为国内旅居养老热门城市,近年来,北海不论是在硬件还是软性配套上都有长足发展,旅居养老条件是日益完善,为候鸟等养老人群提供了一个宜居康养的居住环境,吸引源源不断的养老群体,带动全市发展。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